北姓老鸽

(请戳开)

人心的本质总是原初不变的,我却再没有办法触到那颗温热的心了。


(接受约稿,文画皆可,价格私议)




您好!

这里是一个特别特别渣的文手。

因此想要画绑没有人x。

8102年终于决定自己开始学画画了。

鶸地一批还是不死心x。

中考完了,高中即将长弧。
(大概x)

想要写出温柔的文字但总是不成功。

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章那真是太感谢了。

如果我的文章让您感到不适,我在此致歉。

写什么文画什么图就在什么坑(大概)

圈混的比较杂,但是近期只产凹凸。(也许x)

推荐有可能会刷屏,抱歉啦。实在不适请善用屏蔽。

希望扩列,想要勾搭太太们以及各个小天使。(私信什么的随意啦)



我超级超级和善的!

置顶

置顶出来这么久我终于还是弄了一个x

您好!

这里是一个特别特别渣的文手。

因此想要画绑没有人x。

8102年终于决定自己画了。

鶸地一批还是不死心x。

最近特穷想约稿——(明示)

文画皆可,价格私下商议吧——我是良心商家——!!

中考完了,高中即将长弧。 (大概x)

想要写出温柔的文字但总是不成功。

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章那真是太感谢了。

如果我的文章让您感到不适,我在此致歉。

写什么文画什么图就在什么坑(大概)

圈混的比较杂,cp也是。

推荐有可能会刷屏,抱歉啦。实在不适请善用屏蔽啦。

希望扩列,想要勾搭诸君一起van(私信什么的随意啦)

QQ:3108970045

我超级超级和善的!

(说是置顶其实就是把介绍复制粘贴了x)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