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姓老鸽

(请戳开)

人心的本质总是原初不变的,我却再没有办法触到那颗温热的心了。


(接受约稿,文画皆可,价格私议)




您好!

这里是一个特别特别渣的文手。

因此想要画绑没有人x。

8102年终于决定自己开始学画画了。

鶸地一批还是不死心x。

中考完了,高中即将长弧。
(大概x)

想要写出温柔的文字但总是不成功。

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章那真是太感谢了。

如果我的文章让您感到不适,我在此致歉。

写什么文画什么图就在什么坑(大概)

圈混的比较杂,但是近期只产凹凸。(也许x)

推荐有可能会刷屏,抱歉啦。实在不适请善用屏蔽。

希望扩列,想要勾搭太太们以及各个小天使。(私信什么的随意啦)



我超级超级和善的!

掉粉发言x

瓶颈期了……
文估计会先放一会儿x……
再加上马上高中可能会弧x(不太可能)
不知道会不会屯点儿图x
可能以前屯的文会偶尔发发……
有一半可能性会开个小号搞搞x

今天我也是和平的象征呢x

(没想到我居然有瓶颈期这一天x)

评论(2)

热度(2)